04.04.2022 •

赤灵芝——“天然适应原”

adaptogen SC

助你平衡身心、舒缓压力

我们平时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压力。庆幸的是,人脑有一种其他哺乳类动物没有的功能,就是快速地对压力作出反应及自我调节,轻松地面对和解决问题;同时也能辨认压力来源,以免长期被困扰。

纵然我们拥有得天独厚的天赋,但如果压力积聚太多,不能及时舒缓,便会对身心都造成不良影响,从而导致头痛、注意力降低、疲劳、肌肉紧张、失眠、精神欠佳等。这些问题如果长期被忽视,更会增加罹患七大慢性疾病,如癌症、心脏病、高血压、精神疾病、糖尿病、肺病、中风的风险。医学界推测,绝大部分人入院的病因都可能跟生活压力太大,且没有及时舒缓有关。

舒缓压力的关键是保持身心平衡。道理大家都懂,但并非每个人都能做到。当我们遇上压力时,身体便会分泌压力荷尔蒙——皮质醇和肾上腺素,进行自我调节;但如果分泌过多,则会影响身体状况。要化解生活压力对健康的威胁,关键是从根本上调理内分泌系统,平衡身体机能。

优质的赤灵芝精华正是平衡身体机能的好帮手。作为“身体适应原”,赤灵芝有助于平衡内分泌,养心安神,增强人体对压力的自我调节能力,舒缓压力,让体内荷尔蒙回复正常,从而达致身心的平衡。研究更发现,赤灵芝有助调节血糖、血压和血脂(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适合每天服用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要调节身体机能,舒缓压力,平衡身心,不妨尝试每天服用天然的“身体适应原”——赤灵芝精华!

美琪 • 佐敦(Dr. Meg Jordan)是一位博士、注册护士和医疗人类学家(Medical Anthropologist),也是国际健康专栏作家,从事健康食品研究多年,经常为不同媒体撰写文章,分享健康资讯,同时担任加州综合研究所(California Institute of Integral Studies)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