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22 •

当针灸师遇上御惠牌赤灵芝

Acupuncturist

您好!我叫德尔芬 ∙ 鲍默。我是一名注册针灸师,从 2009 年开始就在卑诗省温哥华西北部执业。我的治疗重点是情绪和内在健康。此刻这里正值秋季,气候有点潮湿。

在传统中医 (TCM) 领域,我们重视环境对个人健康的影响。每个季节都相应地对身体特定的系统有较大的影响。秋天就与肺部*和大肠*相对应。从情绪健康的角度来看,秋季是应该放手,不要执着和关注自我的时候。然而,这个过程可能会让人觉得难受,随着夏天的回忆逐渐消逝,秋天会让许多人有抑郁的倾向!秋天是一个特别重要的季节,让自己安静下来,回归自我,反思该放弃什么,追求什么。即使心中有着清晰的方向和目标,我个人还是觉得秋天特别具有挑战性!

几个礼拜前,我快要情绪崩溃了。我一直睡不好,觉得很郁闷、情绪很满,满到好像不能再承受任何打击了。即使是最小的烦恼我也可能会爆炸,例如,一支没有墨水的钢笔也可能是最后一根稻草,足以让我崩溃!对于任何人,尤其是针灸治疗师来说,这都不是最好的状态,因为我的工作需要保持稳定和冷静,来帮助我的患者健康地生活。无论您是一家之主或公司负责人,还是来向我寻求帮助的人,每个人都有可能经历像我这样情绪低落的时候。归根结底,我们必须先关心自己,才能关心周围的人。我开始考虑是否需要强制自己来个精神休假!

毋庸置疑,这是个尝试新产品的最好时机。我的一位同事向我介绍了【御惠牌】赤灵芝。

灵芝是一种药用蘑菇,在中医界被称为“药中之王”。由于功效广泛,它成为非常受欢迎的保健品。灵芝具有强大的养心、安神、补气血、止咳喘气、强身之功效。由于它的味道(甜和苦)和中性药效(不传递热量或寒冷),所以对于许多不同体质,灵芝是最安全的保健品之一,大多数人可以服用它,而没有任何副作用。

吃了御惠牌赤灵芝两个星期后,我很明显地感觉到睡眠变好了,情绪也稳定很多,还有一个比较秘密的好处想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在戒烟,已经持续两个月了(作为一名医疗保健从业者,我一直对吸烟带有非常秘密的愧疚感)。这次的戒烟,可能与我情绪上的不安有关。在绝对不抽烟一个多月之后,我不觉得肺部跟以前有什么不同,这也是我预料之中的。然而,在我开始服用御惠牌赤灵芝后仅仅几天,我就开始感觉喉咙带痰,胸口发冷。因为我几乎从不生病,所以我觉得这是赤灵芝带来的好处 —— 帮我清理因多年吸烟而积累在肺部的毒素。我很乐意看到这样的效果!

我将继续使用这个产品,然后和我的病人,还有社区分享它的好处。如果您在考虑要不要吃赤灵芝,我绝对赞成并强烈推荐。

愿和平健康常伴!

德尔芬 ∙ 鲍默

注册针灸师

由2009年开始,德尔芬·鲍默一直是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市的注册针灸师,主要针对情绪和内部健康状况进行整体评估和治疗。她使用针灸、艾灸、穴位按摩、刮痧及shonishin(小儿非针灸治疗)来帮助患者清除淤塞的毒素,恢复身体的自我修复机能。请参阅www.acudelp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