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22 •

當針灸師遇上御惠牌赤靈芝

Acupuncturist

您好!我叫德爾芬 鮑默。我是一名註冊針灸師,從 2009 年開始就在卑詩省溫哥華西北部執業。我的治療重點是情緒和內在健康。此刻這裡正值秋季,氣候有點潮濕。

在傳統中醫 (TCM) 領域,我們重視環境對個人健康的影響。每個季節都相應地對身體特定的系統有較大的影響。秋天就與肺部*和大腸*相對應。從情緒健康的角度來看,秋季​​是應該放手,不要執著和關注自我的時候。然而,這個過程可能會讓人覺得難受,隨著夏天的回憶逐漸消逝,秋天會讓許多人有抑鬱的傾向!秋天是一個特別重要的季節,讓自己安靜下來,回歸自我,反思該放棄什麼,追求什麼。即使心中有著清晰的方向和目標,我個人還是覺得秋天特別具有挑戰性!

幾個禮拜前,我快要情緒崩潰了。我一直睡不好,覺得很郁悶、情緒很滿,滿到好像不能再承受任何打擊了。即使是最小的煩惱我也可能會爆炸,例如,一支沒有墨水的鋼筆也可能是最後一根稻草,足以讓我崩潰!對於任何人,尤其是針灸治療師來說,這都不是最好的狀態,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保持穩定和冷靜,來幫助我的患者健康地生活。無論您是一家之主或公司負責人,還是來向我尋求幫助的人,每個人都有可能經歷像我這樣情緒低落的時候。歸根結底,我們必須先關心自己,才能關心周圍的人。我開始考慮是否需要強制自己來個精神休假!

毋庸置疑,這是個嘗試新產品的最好時機。我的一位同事向我介紹了【御惠牌】赤靈芝。

靈芝是一種藥用蘑菇,在中醫界被稱為“藥中之王”。 由於功效廣泛,它成為非常受歡迎的保健品。 靈芝具有強大的養心、安神、補氣血、止咳喘氣、强身之功效。 由於它的味道(甜和苦)和中性藥效(不傳遞熱量或寒冷),所以對於許多不同體質,靈芝是最安全的保健品之一,大多數人可以服用它,而沒有任何副作用。

吃了御惠牌赤靈芝兩個星期後,我很明顯地感覺到睡眠變好了,情緒也穩定很多,還有一個比較秘密的好處想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在戒煙,已經持續兩個月了(作為一名醫療保健從業者,我一直對吸煙帶有非常秘密的愧疚感)。 這次的戒煙,可能與我情緒上的不安有關。在絕對不抽煙一個多月之後,我不覺得肺部跟以前有什麽不同,這也是我預料之中的。 然而,在我開始服用御惠牌赤靈芝後僅僅幾天,我就開始感覺喉嚨帶痰,胸口發冷。 因為我幾乎從不生病,所以我覺得這是赤靈芝帶來的好處 —— 幫我清理因多年吸煙而積纍在肺部的毒素。我很樂意看到這樣的效果!

我將繼續使用這個產品,然後和我的病人,還有社區分享它的好處。如果您在考慮要不要吃赤靈芝,我絕對讚成並强烈推薦。

願和平健康常伴!

德爾芬 鮑默

註冊針灸師

由2009年開始,德爾芬·鮑默一直是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的註冊針灸師,主要針對情緒和內部健康狀況進行整體評估和治療。她使用針灸、艾灸、穴位按摩、刮痧及shonishin(小兒非針灸治療)來幫助患者清除淤塞的毒素,恢復身體的自我修復機能。請參閱www.acudelph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