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節日最佳健康禮物

節日少不了歡樂,更少不了健康。又到了與家人朋友歡聚一堂,享受美食、互贈禮物的美好時刻。與其又是互送沉悶的毛衣,何不選擇一份健康禮物?為表達對家人及朋友的關懷,不妨考慮以下健康禮品目錄,就算節日過後仍能派上用場。

健康食譜

對於厨藝不精的人來説,要準備健康美食並非易事。若你的親友需要準備一些節日營養美食,那麼一本健康食譜或許會給他們帶來靈感,幫助他們厨藝大躍進。

自製減壓大禮包

節日期間很多人都覺得壓力大,因爲要做的事情很多,例如收拾屋子迎接賓客,趕在放假前完成工作,照顧放假在家的小孩等等。節日期間忙到不可開交,但也不缺從聖誕假期中忙裏偷閑的人。

想為特別的人送上一份滿載愛與關懷的禮物,那就自製一個減壓大禮包吧。不必變身DIY達人瑪莎·斯圖爾特 (Martha Stewart) ,只要投其所好,在禮物籃裡放入精油、書籍、眼罩等各種減壓物品,就可以輕鬆完成一個精美的減壓大禮包。

保健護理禮券

想準備一份令人感激的禮物?那就送一張按摩、針灸、整脊推拿、自然療法或其它保健護理的禮券吧。讓接受禮券的人好好放鬆享受一下,然後更有活力、更健康和堅强地面對往後的生活。

茶葉禮盒

茶葉不失為送禮佳品。用各種茶葉組合成有趣而美味的禮盒,大家都會喜歡。茶葉不僅能帶來芬芳馥郁的香味,還富含抗氧化劑,有助預防衰老。別忘了加入不同味道和類別的茶葉哦,親朋好友將會很樂意品嚐各種新茶。

每天一粒更健康

對於一個什麼都不缺,唯獨時間不夠用的人,你會送上什麼呢?其實保持健康未必是複雜或耗時的,一個日常小習慣就能為健康帶來大改變。

自古以來,日本赤靈芝因其多種保健功效而備受東方皇室的推崇。赤靈芝被譽為“最強衛士”,因爲它能幫助人體抵禦細菌和病毒的入侵,甚至有資料顯示,它還能增強免疫力以對抗癌症。作爲“身體適應原”,赤靈芝能幫助解決多種健康問題,如調節免疫系統,保護肝臟,增強心臟功能等。中醫將赤靈芝歸類為安神的草藥,很適合送給生活忙碌的人,用來緩解壓力,改善健康。

日本御惠牌採用優質赤靈芝精華製成易於吞服的膠囊,精華含量極高,只需每天一粒。不妨在這個節日贈予親友,為他們送上關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