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每次流感都中招?!

flu

你試過做足流感預防措施但都沒效?流感病毒不斷演變,要對付“它”,鞏固自身免疫力才是關鍵。

免疫系統是人體自我保護的第一道防線,所以每年流感高峰期,衛生部門都呼籲市民注射疫苗預防流感。但流感病毒變異極快,疫苗作用有限,此時就靠自身免疫力來保護自己。

免疫力差會出現的身體徵狀:

  1. 反覆患上感冒
  2. 持續的疲勞感,精神不振
  3. 傷口易感染,難痊愈
  4. 經常出現嘴巴潰瘍
  5. 出現伴隨全身癥狀的不明皮疹

增強免疫力  對抗流感病毒

作為保健權威產品,日本【御惠牌】赤靈芝精華享譽全球,最近連世界頂級百貨公司Harrods, Selfridges 和英國皇室御用藥房John Bell&Croyden都有售,長期服用能強健體魄,增強免疫力。

日本九州大學2015年發表的學術研究報告指出,靈芝能抑制流感病毒的釋放及擴散,對研發新型抗流感藥物具有重大意義*。

* 資料來源:Zhu, Q. et al. Inhibition of neuraminidase by Ganoderma triterpenoids and implications for neuraminidase inhibitor design. Sci. Rep. 5, 13194; doi: 10.1038/srep13194(2015)

見證小檔案 (Mary Wong 加拿大多倫多)

 “反覆感冒令我困擾”

“我每年都打流感疫苗,但還是逃不過病毒侵襲,反感冒生病,而且還傳染給老公和子女,導致家人之間交叉感染,小病不斷,影響工作和生活,令我很擔心!”

“尋找增強抵抗力的天然保健品”

 “我想找天然可靠的保健品,從根本上增强免疫力,對抗病菌。查找了很多資料後,我發現赤靈芝對提升免疫力很有幫助。它能增強體質和抵抗力,抵禦病毒入侵。於是我決定試用日本【御惠牌】赤靈芝精華。”

“它幫我逐漸提升了免疫力”

“我堅持每天吞服一顆赤靈芝精華,幾週後,覺得精神好了,流感來襲時,身邊很多朋友、同事都感冒了,我卻安然無恙,最開心的是家人之間不再交叉感染,可以正常上班上學,御惠牌真的幫到我!”

增強免疫力的建議:

  1. 加強鍛煉
  2. 多喝水
  3. 保證充足的休息
  4. 養成清淡飲食的習慣
  5. 服用提高免疫力的御惠牌赤靈芝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