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每次流感都中招?!

flu

你试过做足流感预防措施但都没效?流感病毒不断演变,要对付“它”,巩固自身免疫力才是关键。

免疫系统是人体自我保护的第一道防线,所以每年流感高峰期,卫生部门都呼吁市民注射疫苗预防流感。但流感病毒变异极快,疫苗作用有限,此时就靠自身免疫力来保护自己。

免疫力差会出现的身体征状:

  1. 反覆患上感冒
  2. 持续的疲劳感,精神不振
  3. 伤口易感染,难痊愈
  4. 经常出现嘴巴溃疡
  5. 出现伴随全身症状的不明皮疹

增强免疫力   对抗流感病毒

作为保健权威产品,日本【御惠牌】赤灵芝精华享誉全球,最近连世界顶级百货公司Harrods, Selfridges 和英国皇室御用药房John Bell&Croyden都有售,长期服用能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

日本九州大学2015年发表的学术研究报告指出,灵芝能抑制流感病毒的释放及扩散,对研发新型抗流感药物具有重大意义*。

*资料来源:Zhu, Q. et al. Inhibition of neuraminidase by Ganoderma triterpenoids and implications for neuraminidase inhibitor design. Sci. Rep. 5, 13194; doi: 10.1038/srep13194(2015).

见证小档案 (Mary Wong加拿大多伦多)

 “反覆感冒令我困扰”

“我每年都打流感疫苗,但还是逃不过病毒侵袭,反覆感冒生病,而且还传染给老公和子女,导致家人之间交叉感染,小病不断,影响工作和生活,令我很担心!”

“寻找增强抵抗力的天然保健品”

 “我想找天然可靠的保健品,从根本上增强免疫力,对抗病菌。查找了很多资料后,我发现赤灵芝对提升免疫力很有帮助。它能增强体质和抵抗力,抵御病毒入侵。于是我决定试用日本【御惠牌】赤灵芝精华。”

“它帮我逐渐提升了免疫力”

“我坚持每天吞服一颗赤灵芝精华,几周后,觉得精神好了,流感来袭时,身边很多朋友、同事都感冒了,我却安然无恙,最开心的是家人之间不再交叉感染,可以正常上班上学,御惠牌真的帮到我!”

增强免疫力的建议:

  1. 加强锻炼
  2. 多喝水
  3. 保证充足的休息
  4. 养成清淡饮食的习惯
  5. 服用提高免疫力的御惠牌赤灵芝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