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专题

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

精准营养助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系列科普二营养补充剂的作用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题内,中国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研究所教授孙贵范发表了《精准营养助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系列科普二:营养补充剂的作用》的文章,肯定了营养补充剂对增强身体机能,预防病毒入侵的正面作用,并列举了十多种营养补充剂的功效,为普罗大众提供了非常有用的资讯。

灵芝就是被推荐的营养补充剂之一。灵芝被誉为免疫调节剂,最大的特性之一就是有助增强免疫力。医学研究显示,灵芝具有刺激免疫系统的作用,可直接影响免疫系统对抗细菌和病毒感染的能力。“灵芝提取物可阻止或减缓流感病毒、艾滋病毒、乙型肝炎和许多其他病毒的生长,可逆转免疫衰老与年龄相关的免疫系统功能下降。”*

任何时候,对抗病毒都不能松懈。要强化自己的身体机能,保持最佳的健康状态,才能打败病毒。赤灵芝自古被誉为汉方上药,具有两千多年的药用历史,是保健强身的必备之选。任何时候服用赤灵芝来增强免疫力都是不错的选择。

市面上的灵芝保健品多不胜数,质量参差不齐,只有选择优质的产品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在做出选择之前,最好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商资料、产地、品质认证、产品成份等,同时挑选口碑好、值得信赖的产品。

【御惠牌】赤灵芝的产品均由日本灵芝世家 — 黛 文丸家族栽种及生产。黛氏家族凭着几十年栽种赤灵芝的经验,种植出上等赤灵芝子实体,再以仿效古方煲药原理的热水抽出法来提炼赤灵芝精华,浓缩度高,容易被人体吸收,配合其严格的管理模式,生产出最优质的赤灵芝产品,保健功效显著,信誉超卓。

* 资料来源: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网站http://www.cnhfa.org.cn/news/show.php?itemid=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