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节日最佳健康礼物

节日少不了欢乐,更少不了健康。又到了与家人朋友欢聚一堂,享受美食、互赠礼物的美好时刻。与其又是互送沉闷的毛衣,何不选择一份健康礼物?为表达对家人及朋友的关怀,不妨考虑以下健康礼品目录,就算节日过后仍能派上用场。

健康食谱

对于厨艺不精的人来说,要准备健康美食并非易事。若你的亲友需要准备一些节日营养美食,那么一本健康食谱或许会给他们带来灵感,帮助他们厨艺大跃进。

自制减压大礼包

节日期间很多人都觉得压力大,因为要做的事情很多,例如收拾屋子迎接宾客,赶在放假前完成工作,照顾放假在家的小孩等等。节日期间忙到不可开交,但也不缺从圣诞假期中忙里偷闲的人。

想为特别的人送上一份满载爱与关怀的礼物,那就自制一个减压大礼包吧。不必变身DIY达人玛莎·斯图尔特 (Martha Stewart) ,只要投其所好,在礼物篮里放入精油、书籍、眼罩等各种减压物品,就可以轻松完成一个精美的减压大礼包。

保健护理礼券

想准备一份令人感激的礼物?那就送一张按摩、针灸、整脊推拿、自然疗法或其它保健护理的礼券吧。让接受礼券的人好好放松享受一下,然后更有活力、更健康和坚强地面对往后的生活。

茶叶礼盒

茶叶不失为送礼佳品。用各种茶叶组合成有趣而美味的礼盒,大家都会喜欢。茶叶不仅能带来芬芳馥郁的香味,还富含抗氧化剂,有助预防衰老。别忘了加入不同味道和类别的茶叶哦,亲朋好友将会很乐意品尝各种新茶。

每天一粒更健康

对于一个什么都不缺,唯独时间不够用的人,你会送上什么呢?其实保持健康未必是复杂或耗时的,一个日常小习惯就能为健康带来大改变。

自古以来,日本赤灵芝因其多种保健功效而备受东方皇室的推崇。赤灵芝被誉为“最强卫士”,因为它能帮助人体抵御细菌和病毒的入侵,甚至有资料显示,它还能增强免疫力以对抗癌症。作为“身体适应原”,赤灵芝能帮助解决多种健康问题,如调节免疫系统,保护肝脏,增强心脏功能等。中医将赤灵芝归类为安神的草药,很适合送给生活忙碌的人,用来缓解压力,改善健康。

日本御惠牌采用优质赤灵芝精华制成易于吞服的胶囊,精华含量极高,只需每天一粒。不妨在这个节日赠予亲友,为他们送上关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