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專題

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

《精準營養助力防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系列科普二:營養補充劑的作用》

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專題内,中國醫科大學預防醫學研究所教授孫貴範發表了《精準營養助力防治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系列科普二:營養補充劑的作用》的文章,肯定了營養補充劑對增强身體機能,預防病毒入侵的正面作用,並列舉了十多種營養補充劑的功效,為普羅大衆提供了非常有用的資訊。

靈芝就是被推薦的營養補充劑之一。靈芝被譽為免疫調節劑,最大的特性之一就是有助增強免疫力。醫學研究顯示,靈芝具有刺激免疫系統的作用,可直接影響免疫系統對抗細菌和病毒感染的能力。“靈芝提取物可阻止或減緩流感病毒、艾滋病毒、乙型肝炎和許多其他病毒的生長,可逆轉免疫衰老與年齡相關的免疫系統功能下降。”*

任何時候,對抗病毒都不能鬆懈。要强化自己的身體機能,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才能打敗病毒。赤靈芝自古被譽為漢方上藥,具有兩千多年的藥用歷史,是保健强身的必備之選。任何時候服用赤靈芝來增強免疫力都是不錯的選擇。

市面上的靈芝保健品多不勝數,質量參差不齊,只有選擇優質的產品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在做出選擇之前,最好詳細了解產品的生產商資料、產地、品質認證、產品成份等,同時挑選口碑好值得信賴的產品。

【御惠牌】赤靈芝的產品均由日本靈芝世家 — 黛 文丸家族栽種及生產。黛氏家族憑著幾十年栽種赤靈芝的經驗,種植出上等赤靈芝子實體,再以仿效古方煲藥原理的熱水抽出法來提煉赤靈芝精華,濃縮度高,容易被人體吸收,配合其嚴格的管理模式,生產出最優質的赤靈芝產品,保健功效顯著,信譽超卓。

* 資料來源:中國營養保健食品協會網站http://www.cnhfa.org.cn/news/show.php?itemid=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