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如何摆脱失眠困扰

Insomnia

偶然失眠的话, 还可以接受,但如果长期如此,就要及早寻求解决方法。很多人都有失眠或睡眠质量不佳的问题,这或多或少跟压力太大和心神不宁有关。

睡眠让身心休养生息,大脑细胞重新充电。如果长期睡不好,可能会导致皮肤松弛、精神不佳、情绪低落、压力和食欲增加,暴食高脂多油食物,从而增加“三高”风险。

睡眠谬误:平时睡得少不要紧,放假狂睡补回来……

其实睡眠是补不回来的: 该睡的时候不睡,该活动的时候却狂睡,这样完全违背了人体的生理时钟,对健康毫无裨益。

赤灵芝养心安神   舒缓压力

《本草纲目》记载,灵芝主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 【御惠牌】赤灵芝精华是日本黛文丸灵芝世家四代人的心血结晶,用家遍布全世界,最近连世界顶级百货公司Harrods, Selfridges 和英国皇室御用药房John Bell&Croyden都有售,是保健权威产品

用家分享 (Angela 美国加州)

“彻夜难眠困扰着我”

“我工作压力大,一直被失眠问题困扰,每晚脑袋不断出现白天各种场景而难以入睡。就算睡着,也只是浅睡多梦。这让我白天精神颓靡,工作效率下降。”

“除了西药,还有更好的选择”

“我曾经试过吃安眠药帮助入睡,但第二天醒来头昏脑胀,注意力难以集中,而且担心长期吃,会导致药物依赖和记忆力减退等副作用,所以还是决定寻求一些成分天然的保健品来改善睡眠。”

“灵芝助我酣然入睡”

“有一次看中医,医生说赤灵芝能减压助眠,建议我吃赤灵芝。后来从朋友口中认识御惠牌赤灵芝精华,质量和口碑都很好,所以我尝试每天早上以温水冲服一颗赤灵芝精华,开始时无明显感觉,但我没有放弃,几个月后真觉得晚上发梦次数减少了。我至今已经吃了一年多,睡眠明显比以前好很多,肯定会继续吃下去。”

轻松减压小秘诀:

  1. 有规律的运动,放松身体
  2. 深呼吸,提高脑部养分
  3. 听音乐,放松心情
  4. 绘画,舒缓情绪
  5. 服用可减压助眠的御惠牌赤灵芝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