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如何擺脫失眠困擾

Insomnia

偶然失眠的話, 還可以接受,但如果長期如此,就要及早尋求解決方法。很多人都有失眠或睡眠質量不佳的問題,這或多或少跟壓力太大和心神不寧有關。

睡眠讓身心休養生息,大腦細胞重新充電。如果長期睡不好,可能會導致皮膚鬆弛、精神不佳、情緒低落、壓力和食慾增加,暴食高脂多油食物,從而增加“三高”風險。

睡眠謬誤:平時睡得少不要緊,放假狂睡補回來……

其實睡眠是補不回來的: 該睡的時候不睡,該活動的時候卻狂睡,這樣完全違背了人體的生理時鐘,對健康毫無裨益。

赤靈芝養心安神  舒緩壓力

《本草綱目》記載,靈芝主治胸中結,益心氣,補中,增智慧,不忘。久食,輕身不老,延年神仙。【御惠牌】赤靈芝精華是日本黛文丸靈芝世家四代人的心血結晶,用家遍布全世界,最近連世界頂級百貨公司Harrods, Selfridges 和英國皇室御用藥房John Bell&Croyden都有售,是保健權威產品。

用家分享 (Angela 美國加州)

“徹夜難眠困擾著我”

“我工作壓力大,一直被失眠問題困擾,每晚腦袋不斷出現白天各種場景而難以入睡。就算睡着,也只是淺睡多夢。這讓我白天精神頹靡,工作效率下降。”

“除了西藥,還有更好的選擇”

“我曾經試過吃安眠藥幫助入睡,但第二天醒來頭昏腦脹,注意力難以集中,而且擔心長期吃,會導致藥物依賴和記憶力減退等副作用,所以還是決定尋求一些成分天然的保健品來改善睡眠。”

“靈芝助我酣然入睡”

“有一次看中醫,醫生說赤靈芝能減壓助眠,建議我吃赤靈芝。後來從朋友口中認識御惠牌赤靈芝精華,質量和口碑都很好,所以我嘗試每天早上以溫水冲服一顆赤靈芝精華,開始時無明顯感覺,但我沒有放棄,幾個月後真覺得晚上發夢次數減少了。我至今已經吃了一年多,睡眠明顯比以前好很多,肯定會繼續吃下去。”

輕鬆減壓小秘訣:

  1. 有規律的運動,放鬆身體
  2. 深呼吸,提高腦部養分
  3. 聼音樂,放鬆心情
  4. 繪畫,舒緩情緒
  5. 服用可減壓助眠的御惠牌赤靈芝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