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疫情期間,體重增加了怎麼辦

Weight management

疫情期間每個人都承受著不同程度的心理壓力。大家舒緩壓力和打發時間的方式各有不同,有人花時間在健康飲食和鍛煉身體,也有人選擇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stress eating(壓力飲食)的問題隨之出現。

顧名思義,stress eating(壓力飲食)並不是因為餓,而是因為壓力或者感到無聊而飲食。疫情期間不少人的體重也因此增加了許多。此外,慢性壓力會導致人體排出皮質醇等激素,令人體產生內臟脂肪而導致體重增加。當內臟脂肪累積過多時,就有可能出現嚴重的健康問題,如糖尿病、高血壓及其他疾病。

赤靈芝有助減肥和健康

英國媒體BBC在2015年發布了一項研究表明,赤靈芝有助於減肥。該研究給肥胖的小白鼠餵食靈芝,令小鼠腸道增加了益生菌,減少炎症的發生,改善肥胖*。靈芝萃取物可以平衡腸道細菌分佈,刺激腸道益生菌生長,減慢體重的增加。是什麼成份令靈芝萃取物發揮這樣的作用?答案是:靈芝多醣,尤其是分子量大於30萬的多醣體。這類多醣無法被人體消化道酶素分解,從而成為腸道益生菌的營養來源,促進腸道健康及新陳代謝,減慢體重增加的速度。

*資料來源:https://www.bbc.com/news/health-33237991

質量是最關鍵的因素

日本的黛文丸家族是種植優質赤靈芝的先鋒。早在1976年,黛氏家族已經把最優質的靈芝菌種註冊為專利,並不斷完善其原木培植法和靈芝精華萃取法,保證產品優質、安全及有效。日本是世界上第一個實現人工培植赤靈芝並將其用於商業領域的國家,而黛文丸家族已經是人工培植優質赤靈芝權威的第三代了

為什麼選擇【御惠牌】赤靈芝精華?

1. 使用黛氏家族註冊的優質靈芝菌種

2. 用黛氏家族的 “自然原木栽培” 技術來培植

3. 培植過程不添加化肥或農藥

4. 在靈芝完全成熟時收割,確保最多植物營養素

5. 選用成熟靈芝的子實體來萃取精華

6. 採用熱水抽出法,以16.6:1的比例來萃取靈芝精華(每粒膠囊含200mg靈芝精華)

7. 採用百分百植物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