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22 •

疫情期间,体重增加了怎么办?

Weight management

疫情期间每个人都承受着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大家舒缓压力和打发时间的方式各有不同,有人花时间在健康饮食和锻炼身体,也有人选择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stress eating(压力饮食)的问题随之出现。

顾名思义,stress eating(压力饮食)并不是因为饿,而是因为压力或者感到无聊而饮食。疫情期间不少人的体重也因此增加了许多。此外,慢性压力会导致人体排出皮质醇等激素,令人体产生内脏脂肪而导致体重增加。当内脏脂肪累积过多时,就有可能出现严重的健康问题,如糖尿病、高血压及其他疾病。

赤灵芝有助减肥和健康

英国媒体BBC在2015年发布了一项研究表明,赤灵芝有助于减肥。该研究给肥胖的小白鼠喂食灵芝,令小鼠肠道增加了益生菌,减少炎症的发生,改善肥胖*。灵芝萃取物可以平衡肠道细菌分布,刺激肠道益生菌生长,减慢体重的增加。是什么成份令灵芝萃取物发挥这样的作用?答案是:灵芝多糖,尤其是分子量大于30万的多糖体。这类多糖无法被人体消化道酶素分解,从而成为肠道益生菌的营养来源,促进肠道健康及新陈代谢,减慢体重增加的速度。

*资料来源:https://www.bbc.com/news/health-33237991

质量是最关键的因素

日本的黛文丸家族是种植优质赤灵芝的先锋。早在1976年,黛氏家族已经把最优质的灵芝菌种注册为专利,并不断完善其原木培植法和灵芝精华萃取法,保证产品优质、安全及有效。日本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人工培植赤灵芝并将其用于商业领域的国家,而黛文丸家族已经是人工培植优质赤灵芝权威的第三代了

为什么选择【御惠牌】赤灵芝精华?

  1. 使用黛氏家族注册的优质灵芝菌种
  2. 用黛氏家族的 “自然原木栽培” 技术来培植
  3. 培植过程不添加化肥或农药
  4. 在灵芝完全成熟时收割,确保最多植物营养素
  5. 选用成熟灵芝的子实体来萃取精华
  6. 采用热水抽出法,以16.6:1的比例来萃取灵芝精华(每粒胶囊含250mg灵芝精华)
  7. 采用百分百植物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