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赤靈芝:提升健康的天然瑰寶

Reishi style

良好的飲食習慣,適量的運動和減壓都有助於維持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但當免疫力下降,如偵測不到癌細胞或反覆患上感冒時,就說明提升免疫力刻不容緩了。

“身體適應原”是免疫力下降的首席救兵!身體適應原是植物性的天然瑰寶,能有效增强身體抗病、抗壓能力,預防免疫系統衰退。而赤靈芝就是“身體適應原”中的佼佼者。

經過30多年的科學研究證實,赤靈芝中的β-葡聚醣、三萜類及靈芝酸等植物營養素含量極高。這些成分能有效增強身體的防護能力,對抗病毒入侵。更重要的是,赤靈芝是一種免疫調節劑,能根據身體所需來平衡各部分機能,從而提升整體健康。這些卓越而獨特的功效是其它藥物所不能代替的。

此外,赤靈芝對淋巴細胞、細胞因子及巨噬細胞等重要細胞組織也大有益處。而且它沒有毒性,適合每天服食而沒有毒素積聚的風險,也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赤靈芝就像維持免疫系統健康運作的私人教練——你我的日常生活都少不了它!

美琪 • 佐敦 (Meg Jordan) 是一位博士、註冊護士和醫療人類學家(Medical Anthropologist),也是國際健康專欄作家,從事健康食品研究多年,經常為不同媒體撰寫文章,分享健康資訊,同時擔任加州綜合研究所(California Institute of Integral Studies)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