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赤灵芝:提升健康的天然瑰宝

Reishi style

良好的饮食习惯,适量的运动和减压都有助于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但当免疫力下降,如侦测不到癌细胞或反覆患上感冒时,就说明提升免疫力刻不容缓了。

“身体适应原”是免疫力下降的首席救兵!身体适应原是植物性的天然瑰宝,能有效增强身体抗病、抗压能力,预防免疫系统衰退。而赤灵芝就是“身体适应原”中的佼佼者。

经过30多年的科学研究证实,赤灵芝中的β-葡聚糖、三萜类及灵芝酸等植物营养素含量极高。这些成分能有效增强身体的防护能力,对抗病毒入侵。更重要的是,赤灵芝是一种免疫调节剂,能根据身体所需来平衡各部分机能,从而提升整体健康。这些卓越而独特的功效是其它药物所不能代替的。

此外,赤灵芝对淋巴细胞、细胞因子及巨噬细胞等重要细胞组织也大有益处。而且它没有毒性,适合每天服食而没有毒素积聚的风险,也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赤灵芝就像维持免疫系统健康运作的私人教练——你我的日常生活都少不了它!

美琪 • 佐敦(Dr. Meg Jordan)是一位博士、注册护士和医疗人类学家(Medical Anthropologist),也是国际健康专栏作家,从事健康食品研究多年,经常为不同媒体撰写文章,分享健康资讯,同时担任加州综合研究所(California Institute of Integral Studies)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