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每日一粒【御惠牌】赤灵芝 储蓄健康的开始

piggy bank

每种文化都有蕴含生活哲理的健康箴言。在印度,你会听到“欢笑是最好的特效药”;在非洲,你会听到“哈兰比(Harambee)”,意思是“齐心协力可战胜一切”。而在北美,就经常听到“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句话的由来要追溯到19世纪的威尔士,苹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每天吃可维持身体健康。

在亚洲,“每日一苹果”则被”赤灵芝”这种药用菇菌代替了。根据漫长的历史记载,赤灵芝对健康有很多裨益。早在4000年前,灵芝就被古代帝王及中医师视为延年益寿,改善整体健康的珍贵仙药。时至今日,赤灵芝成了很多亚洲人家中必备的保健品,它具有提升能量,增强免疫力,缓解压力等自然功效,是日常保健不可或缺的“苹果”。

赤灵芝的功效与特征早已被中医学者所熟悉,也得到科学研究的证实,而且越来越多的西医开始相信赤灵芝可以替代“每日一苹果”里面的“苹果”。赤灵芝含有多糖体等活性成份,对调节血压,控制血糖等方面有明显功效。另外,赤灵芝中的三萜类化合物,特别是灵芝酸,能有效促进肝功能及心脏健康。然而,野生赤灵芝中的有效成份会随着环境因素不同而存在巨大差异。所以选产品的时候,选一个安全可靠的品牌很重要,譬如一个采用已被证实的种植方法及制造方法去生产,并确保灵芝品质优越性和稳定性的品牌。

日本拥有目前最出色的赤灵芝种植及生产技术,还有专门提供上等赤灵芝的种植世家——黛文丸家族。 【御惠牌】正是采用此家族出品的优质赤灵芝子实体为生产原料,经鉴定证实含有极高的有效成份。赤灵芝以优质原木为载体,栽培至成熟需要一年的时间,之后便可进行收割,并采用热水抽出法将其精华提炼出来。 【御惠牌】严格的种植及生产工序保证其产品卓越的功效与品质。相信【御惠牌】赤灵芝精华这与众不同的“苹果”能令你健康每一天!

美琪 • 佐敦(Dr. Meg Jordan)是一位博士、注册护士和医疗人类学家(Medical Anthropologist),也是国际健康专栏作家,从事健康食品研究多年,经常为不同媒体撰写文章,分享健康资讯,同时担任加州综合研究所(California Institute of Integral Studies)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