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美琪 • 佐敦博士專訪

Dr Meg Jordan 2560x1920

近年來,赤靈芝因保健功效顯著而備受關注,但有些人還是不太了解它。赤靈芝到底是什麼?

赤靈芝是一種被譽為“身體適應原”的藥用珍菌,數千年來,中醫視之為珍貴上藥。它能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身體需要,作用於體內各器官,平衡身體機能,幫助抵抗外來壓力和病毒的侵襲,讓服用者達致整體的健康。

赤靈芝有哪些功效呢?

不如換個更好的問法——哪些功效是赤靈芝做不到的?我聽很多人說過,服用赤靈芝對促進心血管健康,改善免疫系統疾病,甚至控制體重及減輕電化療副作用等多方面都有幫助。即使沒有任何健康問題,赤靈芝仍是預防疾病的最佳選擇。中醫強調預防勝於治療,通過增強人體免疫力,來預防疾病。赤靈芝能幫助增強人體自身防禦系統,對抗流感、焦慮、高血壓等病癥的侵襲。就算沒有以上病癥的困擾,也肯定可以感覺到精神變好了,讓你體驗精力充沛、能量充足的健康生活,不必每天靠咖啡來提神!

優質赤靈芝來自何處?

多年來我試過很多不同牌子的赤靈芝保健品,但發現最優質、最可靠的赤靈芝產品來自日本。野生赤靈芝非常罕有,極難採摘,而人工培植赤靈芝則需要嚴謹的培植環境及提煉過程,才能製成優質產品。早在40多年前,日本人已掌握到栽培優質成熟赤靈芝所需的環境因素及提煉技術。時至今日,日本赤靈芝的質量更是無與倫比。

為何選擇【御惠牌】赤靈芝?

服用赤靈芝精華已成為我日常保健的一部分,在眾多產品中,我選擇【御惠牌】赤靈芝。【御惠牌】採用天然原木栽培技術及熱水抽出法,將赤靈芝精華由腎形厚身的優質子實體中提取出來,確保每一粒膠囊都含有極高的有效成份,如靈芝酸、水溶性多醣類、三萜類等。與其他牌子相比,【御惠牌】赤靈芝讓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卓越功效,我當然選擇【御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