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22 •

经常疲劳,精神不振?

fatigue

如果整天觉得疲惫不堪,没有精神,可能是身体因毒素太多而发出的警号,那就要注意保肝排毒了。

肝脏是人体主要的排毒器官,每天都很努力地清理体内各种毒素和废物。但随着毒素越积越多,肝脏难以将它们全部排出,就以宿便、胆固醇、脂肪、尿酸等形式残存于体内。久而久之,有可能导致精神状态变差、皮肤变粗糙及肥胖等。

运动可以使皮肤出汗,增加肠蠕动,从而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可是运动需要持之以恒,而且运动后会带来肌肉疼痛,令很多人难以坚持 。其实,我们还有其他选择。

赤灵芝护肝排毒

加拿大卫生部公认灵芝是“肝脏补品”(Liver tonic)*,中医著作也提到上药之首赤灵芝具有保肝排毒、净化血液的功效。御惠牌赤灵芝精华是成分天然的灵芝保健品,每天一颗赤灵芝精华有助肝脏解毒,促进新陈代谢,让身体毒素尽快排出体外。

*资料来源:“Used in Herbal Medicine as a liver tonic…..” from Health Canada website http://webprod.hc-sc.gc.ca/nhpid-bdipsn/atReq.do?atid=reishi

知识小百科:肝脏和腰围

肝脏是一个燃烧脂肪的重要器官。如果肝脏功能差或被废物堵塞,会影响身体排毒,脂肪随之在皮肤底层积聚,变成肚腩甚至发展成脂肪肝。我们要确保肝功能正常,才可把身体废物顺利排出体外。

【御惠牌】赤灵芝精华

【御惠牌】赤灵芝精华选用上等赤灵芝子实体萃取优质精华,有效成份极高,其中的灵芝酸是保肝排毒的好帮手。日本【御惠牌】赤灵芝精华享誉全球,现在连世界顶级百货公司Harrods, Selfridges 和英国皇室御用药房John Bell&Croyden都有售!

自我测试:您有以下征状吗?那不妨试试【御惠牌】赤灵芝精华。

  • 消化不良和腹胀
  • 很难减肥
  • 经常头疼,精神不集中
  • 有舌苔
  • 经常觉得疲累
  • 皮肤痕痒,有褐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