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22 •

您有失眠困扰吗?

Insomnia

您试过很累但却辗转难眠吗?您有没有半夜醒来睡不回去的情况?如果长期失眠或缺乏优质睡眠,会导致很多的健康问题。

睡眠有多重要?睡眠让大脑细胞重新充电,帮脑袋排毒。睡觉时,大脑释放出犹如清洁剂的“脑脊髓液”,能快速清理脑袋里的垃圾,筛走无用的资讯,腾出更多空间储存更多的资料。

如果长期睡不好,对整体健康有以下的负面影响。

  1. 认知功能(记忆和思考能力)受损
  2. 心情烦躁,情绪低落
  3. 免疫力变差,身体机能衰退
  4. 身体毒素积聚,体型肥胖
  5. 压力和食欲增加,暴饮暴食

舒缓压力   安神助眠

日本【御惠牌】赤灵芝精华是保健权威产品,用家遍布全世界, 最近连世界顶级百货公司Harrods, Selfridges 和英国皇室御用药房John Bell&Croyden都有售。【御惠牌】赤灵芝精华选用上等赤灵芝子实体萃取精华,有效成份极高,长期服用有助增强免疫力、舒缓压力、改善睡眠等。

用家分享 (Susan Wang 加拿大多伦多)

 “我只想一觉睡到天亮。”

“过去几年,我一直被失眠问题困扰,每晚都是睡几个小时后便醒来,然后就睡不着了。失眠影响了我白天的工作表现,这种情况很令人困扰。”

“我寻求成份天然的保健品帮忙”

“我想解决失眠困扰,但不想吃西药,怕对药物产生依赖,所以寻求一些成份天然的保健品帮忙。朋友建议我吃灵芝,我读了很多关于灵芝的资料,知道它对减轻压力和帮助入眠很有效。在半信半疑的情况下,决定尝试服用【御惠牌】赤灵芝精华。”

“它帮我摆脱了失眠困扰”

“我坚持每天早上吞一颗赤灵芝精华和一颗维他命C。吃了几个月后,觉得半夜醒来的次数减少了,就算醒来,也可以睡回去。睡眠质量变好,我白天可以更专注工作。吃了一年左右,睡觉基本恢复正常,很开心【御惠牌】帮我摆脱了失眠。”

提高睡眠质量的秘诀:

  • 定时上床睡觉,并养成习惯
  • 晚上避免吃得太饱
  • 睡前避免处理增加压力的事
  • 睡前调暗睡房灯光
  • 服用宁神助眠的御惠牌赤灵芝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