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2 •

美琪 • 佐敦博士专访

Dr Meg Jordan 2560x1920

近年来,赤灵芝因保健功效显著而备受关注,但有些人还是不太了解它。赤灵芝到底是什么?

赤灵芝是一种被誉为“身体适应原”的药用珍菌,数千年来,中医视之为珍贵上药。它能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需要,作用于体内各器官,平衡身体机能,帮助抵抗外来压力和病毒的侵袭,让服用者达致整体的健康。

赤灵芝有哪些功效呢?

不如换个更好的问法——哪些功效是赤灵芝做不到的?我听很多人说过,服用赤灵芝对促进心血管健康,改善免疫系统疾病,甚至控制体重及减轻电化疗副作用等多方面都有帮助。即使没有任何健康问题,赤灵芝仍是预防疾病的最佳选择。中医强调预防胜于治疗,通过增强人体免疫力,来预防疾病。赤灵芝能帮助增强人体自身防御系统,对抗流感、焦虑、高血压等病症的侵袭。就算没有以上病症的困扰,也肯定可以感觉到精神变好了,让你体验精力充沛、能量充足的健康生活,不必每天靠咖啡来提神!

优质赤灵芝来自何处?

多年来我试过很多不同牌子的赤灵芝保健品,但发现最优质、最可靠的赤灵芝产品来自日本。野生赤灵芝非常罕有,极难采摘,而人工培植赤灵芝则需要严谨的培植环境及提炼过程,才能制成优质产品。早在40多年前,日本人已掌握到栽培优质成熟赤灵芝所需的环境因素及提炼技术。时至今日,日本赤灵芝的质量更是无与伦比。

为何选择【御惠牌】赤灵芝?

服用赤灵芝精华已成为我日常保健的一部分,在众多产品中,我选择【御惠牌】赤灵芝。 【御惠牌】采用天然原木栽培技术及热水抽出法,将赤灵芝精华由肾形厚身的优质子实体中提取出来,确保每一粒胶囊都含有极高的有效成份,如灵芝酸、水溶性多糖类、三萜类等。与其他牌子相比,【御惠牌】赤灵芝让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卓越功效,我当然选择【御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