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22 •

經常疲勞,精神不振?

Tried

如果整天覺得疲憊不堪,沒有精神,可能是身體因毒素太多而發出的警號,那就要注意保肝排毒了。

肝臟是人體主要的排毒器官,每天都很努力地清理體内各種毒素和廢物。但隨著毒素越積越多,肝臟難以將它們全部排出,就以宿便、膽固醇、脂肪、尿酸等形式殘存於體内。久而久之,有可能導致精神狀態變差、皮膚變粗糙及肥胖等。

運動可以使皮膚出汗增加腸蠕動,從而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可是運動需要持之以恆,而且運動后會帶來肌肉疼痛,令很多人難以堅持 。其實,我們還有其他選擇。

赤靈芝護肝排毒

加拿大衛生部公認靈芝是“肝臟補品”(Liver tonic)*,中醫著作也提到上藥之首赤靈芝具有保肝排毒、净化血液的功效。御惠牌赤靈芝精華是成分天然的靈芝保健品,每天一顆赤靈芝精華有助肝臟解毒,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毒素儘快排出體外。

*資料來源:“Used in Herbal Medicine as a liver tonic…..” from Health Canada website http://webprod.hc-sc.gc.ca/nhpid-bdipsn/atReq.do?atid=reishi

知識小百科:肝臟和腰圍

肝臟是一個燃燒脂肪的重要器官。如果肝臟功能差或被廢物堵塞,會影響身體排毒,脂肪隨之在皮膚底層積聚,變成肚腩甚至發展成脂肪肝。 我們要確保肝功能正常,才可把身體廢物順利排出體外。

【御惠牌】赤靈芝精華

【御惠牌】赤靈芝精華選用上等赤靈芝子實體萃取優質精華,有效成份極高,其中的靈芝酸是保肝排毒的好幫手。日本【御惠牌】赤靈芝精華享譽全球,現在連世界頂級百貨公司Harrods, Selfridges 和英國皇室御用藥房John Bell&Croyden都有售!

自我測試:您有以下徵狀嗎?那不妨試試【御惠牌】赤靈芝精華。

  • 消化不良和腹脹
  • 很難減肥
  • 經常頭疼,精神不集中
  • 有舌苔
  • 經常覺得疲累
  • 皮膚痕癢,有褐斑